“对面后点三个人,包点撑死一个人,可以压进去。”陈义勇直接给上信息,指挥队友进点。
己方蝰蛇扔了一个爆能器前面的烟球,想要拆包。
对面海神给了大招,但是给的是后排,他不确定后排几个人,所以交在后排,然后和雷兹准备赶紧支援回去。
接着杨男的蝰蛇压出去,击杀了奇乐后,马上被海神补掉。
其他的队友,也分别被海神,雷兹,ko击杀。
这一波对方很冷静,选择了四个人去架后排,只留一个ko给压力。而夜准这边,在D包以及协同上做的就不是很好了。
其次就是,对方进点很容易,导致留下了很多的技能,在后面防守的时候就通过技能守的很容易。
所以,这一局输了,倒也是情有可原。
“没事没事,各位,让对面一分,咱们下把加油。”夜准及时安慰队友,对于他来说,安抚队友的心态也很重要,大家心情好,然后打游戏,赢下来的可能性就越大。
冷菁还是起了大狙,选择架住黄箱。
对面给了B的烟,然后,零点嗅探将黄箱的捷风抑制出来。
接着,ko给了黄箱闪,对面雷兹直接下丘脑加大招跳黄箱。
发现冷菁后,将其击杀。
接着,双方进行了一波对枪,场上只剩下了45滴血的陆白和对方满血的ko。
两人什么技能也没有。
这时候,就是一对一的单挑了。
好在包是刚下的,所以有时间。
陆白使用ko,面对对方的ko,他将注意力集中到了极致。
曾在很多天以前,陈义勇开玩笑的问道陆白。
“老三,神话二是什么段位啊。”
“神话二,就是赋能下面的段位,同时,也是超凡上面的段位。”
“那你应该很厉害吧,可是为什么我总感觉你打出来的,不符合你的段位呢。”陈义勇本人大大咧咧的,说的话也算是开玩笑的发言。并没有恶意。
但是陆白就有些不太开心了。
他转过身看了一眼电脑屏幕。
屏幕上,是他的生涯,那战绩那里显示着的,就是神话二#8150,竞技评分84。
但是呢,他已经卡在这里好久了,就是上不去。
明明已经做到钻石局能够把把杀20个以上,但是每到大家一起玩游戏的时候,他反而会有些不适应。
他觉得,可能是因为自己没玩捷风,所以会有些菜,但是今天玩了两把捷风,发挥的都不是很理想。
感觉少了一股统治力量,来自神话二的压迫感。
MVP更多的让队里一个叫冷菁的女生拿到。这个女生很神奇,平常忙着学校的事情,很少打排位,更多是融入生活,她的段位是白银。
而自己呢,确一直在玩无畏契约,经常玩上很久。包括aimlabs,自己也有500小时以上的时间在线。
可是,他就是感觉自己打不出来那种统治感了。
不过,他确不会把这件事当一回事。
就算冷菁一个白银压自己一头,就算陈义勇对自己段位发出了疑问,他虽然会不开心,会感到失落,但是从来不会把这当一件事。
他有一个哥哥,曾跟他说过:高手只会看技术,菜鸟才会看段位。
那么,自己是神话二,自己打的水平下降,很重要吗?
这只是游戏,并不是你实力强,段位高,你就一定要压别人一头。重点是,享受和朋友一起玩的那种感觉。
陆白想通了。
同时,他专注在这场游戏中。
双方1v1对枪,就是先架好枪位的那个人是优势。
于是,陆白就等,就架住黄箱。
他在赌,我假d包,你会担心,然后出来看。
这种情况下,应该如何破解呢?
那就是,跳peek。如果对方选择跳peek,那架枪的陆白就不太好打了。
如果对方是adad这样操作键盘查看,就像某些玩cs的人一样。
那陆白就会将对方爆头。
因为无畏契约和cs不一样的地方,就是无畏契约的头像判定以及人物重力模型。
要是像cs那样拉,那一定会先身位露给别人,然后拉不回来。
对方就是这么选择的,结果,就被40滴血的陆白击杀了。
这一回合,拿下。
手机版阅读网址:www.eieizh.com